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会见瓦总统武罗巴拉武

2022-10-13 08:00

20221012日,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会见总统武罗巴拉武

李大使向武罗巴拉武总统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并表示,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引领下,两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必将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新的宏伟蓝图,也为世界合作提供新机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方愿同瓦方一道,继续加强各领域对话、交流与合作,推动中瓦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行稳致远。

武罗巴拉武总统请李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美好祝福并预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成功。武罗巴拉武总统表示,作为瓦中建交的亲历者和瓦前任驻华大使,我多次访华,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划时代发展成就,对此由衷钦佩。我对瓦中合作前景充满期待,相信瓦中友谊将翻开新篇章。瓦方将继续在一个中国政策的坚实基础上,与中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对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迈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