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援维拉港市社区综合运动场线上交付仪式成功举行

2022-09-28 09:00

2022927日,佛山市援维拉港市社区综合运动场线上交付仪式成功举行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佛山市市长白涛、看守政府副总理兼内政部长卡尔萨考、维拉港市长基尔以及承建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南太平洋有限公司负责人梁庆等出席。

李大使表示,很高兴在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华诞之际同各位共同见证运动场的交付。该项目是佛山市同维拉港市友城关系的又一重要见证。希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深化中瓦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卡尔萨考副总理兼内政部长代表瓦政府和人民感谢中方对瓦方的无私援助,表示运动场缓解了维拉港市运动设施短缺问题,有利于增强周边社区民众身体素质。

白涛市长表示,自去年开工以来,中瓦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推动运动场项目如期竣工,彰显了两市友城关系的高水平。佛山市愿与维拉港市一道努力,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为深化中瓦友好关系添砖加瓦。


基尔市长感谢佛山市长期以来对维拉港市政建设的支持。强调运动场作为两市重要务实合作成果,必将大大造福维拉港市民众,表示愿与佛山市共同谱写友城关系新篇章。


李大使、卡尔萨考副总理兼内政部长、基尔市长等最后共同为运动场项目揭幕。

佛山市援维拉港市社区综合运动场包含跑道、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停车场、看台以及管理员办公室、卫生间、更衣室等配套设施。场区采用太阳能灯照明,看台区辅以室外防水壁灯进行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