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会见中农发总经理万军

2023-05-22 13:29

    2023522日,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军,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中瓦农渔业领域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李大使表示,中瓦两国长期友好,中方真心实意帮助瓦发展经济。瓦政府愿学习借鉴中国发展经验,期待与中方在农渔业等各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提升工业基础,加强产业链供应链。中农发集团在瓦经营多年,双方合资的中瓦渔业公司已初具规模,发展潜力很大。希公司继续发挥资金、人才和技术等优势,深化农渔业投资合作,授人以渔,助力瓦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万军总经理表示,感谢李大使和使馆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中农发集团深耕远洋渔业领域,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公司高度重视在瓦的投资合作,以中瓦渔业公司为抓手,帮助瓦发展海洋经济,提高产业附加值。今后将扩大渔船、生产线、码头等设施投入,取得更多成果,同时加强技术人员交流培训,多培养本土人才,努力为中瓦关系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