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瓦努阿图大使刘全向瓦总理萨尔维移交中国援瓦太平洋小型运动会汽车

2017-10-27 13:00

  2017年10月26日,驻瓦努阿图大使刘全与瓦总理萨尔维共同出席中国援瓦太平洋小型运动会汽车项目交接仪式。瓦青体部长、瓦奥委会主席、太平洋小型运动会组委会首席执行官等参加。

刘大使与萨尔维总理互换交接证书

刘大使向萨尔维总理移接汽车钥匙

刘大使和萨尔维总理共同开启车门

  刘大使表示,中瓦关系目前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在体育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为帮助瓦举办太平洋小型运动会,中国政府向瓦政府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支持,此次中国赠送的25辆中巴车和2辆运动型多功能车,将为运动会后勤工作提供保障。刘大使还介绍了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情况,并表示相信,中瓦两国关系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不断向前发展。

  萨尔维总理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的慷慨援助。萨重申中国是瓦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并表示,为帮助瓦顺利举办太平洋小型运动会,中国政府已经向瓦提供了很多支持,今天又向瓦移交27辆中巴车和2辆运动型多功能车,这将为运动会承办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萨向十九大产生的新领导集体表示祝贺。

中瓦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