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瓦努阿图大使刘全与瓦总理萨尔维签署新的中瓦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2017-08-31 20:00

  2017年8月30日,驻瓦努阿图大使刘全和瓦总理萨尔维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首都维拉港签署新的中瓦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瓦努阿图总统塔利斯、副总理纳图曼、反对党领袖、外交部长等多名内阁部长、议会秘书、议员,驻瓦努阿图外交机构代表及使馆经商处负责人陈汝华出席。

刘大使与萨尔维总理互换协议

  萨尔维总理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为促进瓦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萨向出席人员介绍了瓦中经济技术合作情况,对双边关系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满意。他确信,在中方的帮助下,瓦经济将持续发展、瓦广大民众将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

  刘大使表示,中瓦建交35年来,两国友好关系有了长足发展,作为瓦努阿图的合作伙伴,中国政府和人民将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继续向瓦政府支持与帮助。今天新签署的经济技术合作协定,就是中瓦友好的具体体现,更是两国友谊不断深化的硕果。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瓦友好合作一定会不断深化、行稳致远。